星期三, 十二月 23, 2009

还剩下什么

(这篇稿是在2009年6月写的,后来因为技术问题而被归类在12月份的帖子里。)




闷的日子里,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电视,而且是趁大家都睡着的凌晨时分,一个人呆在客厅慢慢欣赏HBO播放的任何影片,有点像回到中学时期的感觉。

今天凌晨我看了一出恶搞电影《Walk Hard: The Dewey Cox Story》,让我在电视机前爆笑不已。很高兴在搬离大姐的家之前能看到这部电影。

电影讲述Cox(John C. Reilly饰)的一生,包括离家出走,歌曲创作成名,风流快活,吸毒,隐退等。最后,年老的Cox在台上演唱最后一首创作后逝世。

Cox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之前说,他人生经历了许多事情,但最后剩下的,只有家人和朋友而已。

我现在剩下的也只是家人和朋友而已。所以,请你不要把我朋友从我的身边夺走。

星期二, 十二月 22, 2009

极端

我对爱情的看法很极端:不是爱,便是恨,没有中间地带。

既然深深地爱过,唯有深深地恨下去。没有理由,没有办法解释。

星期四, 十二月 03, 2009

那一场雨

,终于被击溃了!

终于被生活击溃了……

十年,十年了,不知不觉的十年,我从家乡到附近的城市、辍学、打工、忧郁、回家、打工、离家出走、新生活、挣钱、爱情……最终,还是打回原型。

如果真的打回十年前的原型,我是多么想在经历一次十年前的那一场雨。

那天下午的雨呵!那天下午的雨,促使我决定回家的雨……我站在马路中央,小雨打在脸上的感觉,我今天还记得——好像是一种温柔的责备。我不曾忘记。

我不曾忘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