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5, 2011

道路

现在生活的地方,道路一般上都是又短又窄,虽然最近新修建了一条双线大道,可是每隔一个短距离就有一个障碍,即不是交通灯也不是交通圈,所以驾驶人都无法驾得很快。

我不喜欢这样的道路,它总让我有一种不够畅快的感觉。

我喜欢的道路,是宽敞笔直的,灯光明亮的那种,又或是那种静躺在幽幽月光下,翻山越岭的城际公路。这些我喜欢的道路都有一种共同点,就是可以让我在驾驶的时候踏尽油门,然后放声大喊,喊得声嘶力竭,喊得泪水狂飙。

这个地方,没有让我可以放声大喊的那种道路。

4 条评论:

gracefam 说...

你想念的道路,是不是亚庇的道路?Tanjung Lipat那一条?

edwin 说...

对呀,就是好像tanjung lipat那条。曾经,我经常都会在半夜和凌晨的时候驾驶在这条公路上,喜欢那种安静的,没有大车挡路的感觉,也喜欢那种赶去看电影半夜场,或是看完电影后回家的感觉。

另一条无法忘记的道路,是我刚买了汽车,然后在kuala menggatal当补习老师的时候,晚上疲累地驾车回家的那条道路。那时候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

gracefam 说...

我也是好喜欢Tanjung Lipat那一条路,白天,是一条可以看见大海的路;晚上,是路灯开得最亮的一条路。

文字君女 说...

看起來,你壓力真大呢。來亞庇的海邊大喊吧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