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09年的祈望

近总不能随心所欲地在公司上网和发帖,因为必须跟很多同事抢电脑用。不过在2008年结束前的一天不发帖的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嗯~~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另外,希望来临的2009年,我的运势会乾坤大挪移,一洗2008年的颓势,股票止跌回扬,身强体壮,腰围减码,情场得意,心情愉快。




转转转!希望我在2009年的运势也会转转转,新一年的生活七彩缤纷(前几天在亚庇“英国游乐场”拍的)。


阳光漫溢。希望2009年的股市会突破阴霾,一洗2008年的颓势,热力四射,好像这张相片中的阳光一样。你看,阳光从相片溢出来了,满地都是阳光。(这是参观某个摄影展时看到的相片,由汶莱人Amri Mohd Salleh拍摄的)。

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BURN-E



记不记得在《Wall-E》那个被挡在太空船外面的维修机器人?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