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7, 2007

爱情

作者:徐志摩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寻访我灵魂唯一之伴侣,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如是而已。

17 条评论:

蓝月 说...

我喜欢徐志摩,虽然太多情。

匿名 说...

我讨厌他的花心。

均。

edwin 说...

所谓的惊世骇俗,大概就是好像他这样子吧。

至于我,只希望能做到好像他的诗一样--我将寻找一个我真正爱的人,如果一辈子都找不到,我就认命。

蓝月 说...

那么巧,最近大家都喜欢说真爱。

爱的那一刻,
应该都是真的吧。

至于“真正不真正”,
那是由时间来证明,
而不是我们做决定。

枫之家 说...

徐志摩,一位人生到处充满诗意的人。
我也喜欢过他的文字。但我最爱的是“飞扬的雪花“和“我不知道风”。

当然,再别康桥是入志摩门的第一把钥匙。也从他这里,开始引发我爱诗的路。

edwin 说...

相濡以沫的爱呵,对我来说,或许只是一种依靠的爱。

我期望的爱,是触动心灵的,是无法预测的,是互相了解的,是不能取代的,是一个你一接触到对方的心灵就知道那是一个你愿意牺牲一切换对方幸福的人。

我只要这样的爱,别的我都不要。我的生命会因它而跳跃,因它而真实,因它而消逝,至死不渝!

如果我的一生,无法遇上一个让我如此去爱的人,我宁可孤独一生。

edwin 说...

我不是一个读诗的人,徐志摩诗般的人生,我所知不多。也许,直到今天,我才进入一个能读懂徐志摩的诗的年龄……祝我生日快乐吧,枫之家。

匿名 说...

唉。

匿名 说...

“如果我的一生,无法遇上一个让我如此去爱的人,我宁可孤独一生”我好象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有时一个人,有时想到过去,我心里会颤栗。

找到了吗?找到“一个你一接触到对方的心灵就知道那是一个你愿意牺牲一切换对方幸福的人”?……唔…你结婚时,若不嫌弃,我帮忙主持节目,嘻嘻。:P

edwin 说...

为何唉声叹气?

至于我嘛,你的问题......你说,现实生活中会有这样的人吗?哈哈哈!

你要做我结婚的司仪?那我要先讲好哦,我要的是“主题婚礼”。比如说,以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为主题的话,婚礼午宴场景要布置得像“猪笼城寨”,新人步入礼堂的时候要播放斧头帮的歌曲,不要花童,要斧头帮帮众,每个宾客要穿20年代上海的衣服,除了旗袍或西装之外,电影里头的工人服,包租婆睡衣或四眼仔造型也可以。

只是比喻啦!任何主题都可以。

匿名 说...

会,会有这样的人。但不确保一定能在一起。那…你还会选择和这么一个人相爱吗?即使不能在一起?这问题矛盾吧。

哈哈,司仪的工作不包括这些。那些是节目策划的工作。我们主持人/司仪是从接节目表开始。你给我主题我就用你的主题发挥。节目有它的严谨性,岗位工作分配要清楚。

只要你有$$$还怕不能安排你要的主题!?真的任何主题都可以?哈!我就用邓丽君为主题,问你怕未!?嘿嘿。

edwin 说...

我就知道你会用“邓丽君”为主题,但万一对方喜欢“周杰伦”,那不是很矛盾吗?哈哈。

为了表示重视你的留言,我会费尽心思,不过就是需要一点时间。所以,请你等多一两天等公司电脑较少人用的时候我才回应你,OK?take care.

匿名 说...

你在餐桌上吃的是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不要在这里耍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那,周杰伦的。哈。

若是策划人,当然是尊重主人家,但可以给建议。嘿,用《英雄》的元素啦,在婚礼上大玩特玩色彩,嘻嘻。若是主持人,那就看策划人给我们的节目表而说去。

员工人数 ≥ 电脑数量 ==> 6资源格外珍贵 +3 按照先后+1失和事件
==> seraphimdeblog是在有限时间+有限资源情况下产生的呕心沥血之作 ==>请大家多多支持+用心体会…
…哈,写着好玩,别介意噢!

edwin 说...

好啊,就英雄吧!我是残剑,你是飞雪,如何?

呵呵,说着玩的,别介意。

p/s:你知道我最讨厌周杰伦了。

匿名 说...

幸好是周杰伦,不是君姐,哈。

我这样的飞雪,没有多少人愿意当我的残剑的啦。
而且有人跟我说,婚姻是童话故事的结束,恐怖事件的开始。听了都怕怕。

Eh,不过我曾经看过,应该是电视上吧,真人真事,新人是在升气气球进行婚礼、交换戒指。觉得是蛮特别和有心思,肯定很难忘。

若我飞雪真有幸与哪位“残剑”结合,叫bear-bear, 大笨像和老爷来观礼啊,哈哈哈!童言童语。

edwin 说...

嬴政:呵呵呵,无名,我猜的情节没有错吧?你是来杀我的!

无名:可是,大王,你把一个人给小看了!

嬴政:是谁?!!!!

无名:长(chan2)剑!

张艺谋:Cut!李连杰你那根筋X了!#@%^&这一场戏你已经NG了19次!不是chan2剑,是长剑!甄子丹是长空你是长剑!!!

李连杰:导演你知道我是X州人嘛!每当尾韵是ng的时候我都会念成n,我族人已经数千年了这是管脑袋语言能力的脑细胞DNA瑕疵,我也没有办法。

张艺谋:......那好吧!编剧!我们改剧本!梁朝伟演的角色就改名叫“残剑”!

李连杰:野!!!!

梁朝伟:......人家的华语那么差,还要人家再念一次对白@#$%&

匿名 说...

将错就错咯。残剑好啊,缺陷美,不要又残又贱就好,哈。
那么飞雪,会不会变灰雪?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