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9, 2007

重出江湖

宁:欣宁,9岁,我最小的姐姐的大女儿,家乡拿笃。

我:欣宁最小的舅舅,亚庇。



宁:小舅舅,我是欣宁。你在干嘛?你在忙吗?我生病了,我咳嗽!妹妹很健康,但很顽皮!还有啊,过年时,我会到阿姨家去住呢!请回信息。

我:我在外面采访新闻啊。我有一点咳嗽,但就快痊愈了。你要保持快乐的心情,这样病就很快痊愈了。:)

……

宁:小舅舅,你好吗?妹妹今天在教堂摔了一跤(正要回家的时候,她跑)只是小伤而以,可是她却哭个不停!你忙吗?如果忙我就不打扰你!

我:我很好啊!:)我不忙,你随时可以传短讯给我,一定会看的。妹妹还小嘛。

宁:你们做记者的一很聪明吧!你们多少时放工?我是不是很多话说?

我:我工作时间不定的,有时候晚上也要做工哦。你是女孩子嘛,很多话说是正常的。我一定会听你说话的。

……

宁:小舅舅,你好吗?我没打扰你吧!我的病还没好呢!差不多要好了!可是我怕还会得到另外一种病。我就要开学了!对了,如果你忙,你可以不用回信给我啊!就写到这里,拜拜!;-)

我:哦?还会得什么病呢?我不忙啦。

宁:很难说啊!也许会喉咙痛啊,伤风啊等等……我又剪短头发了,很可笑吧!

我:短头发也很好看啊。你要保持乐观的心情,这样就不容易生病了,而且要多喝水,别呆在闷热的环境。希望你快点痊愈哦。

宁:谢谢你!我妈妈的电话快要没电了,我们改天再聊吧!我也祝福你:身心健康、一切顺利、英俊潇洒!

我:谢谢!:D

……

宁:小舅舅,我很难过!因为我每天晚上都很晚才睡着。我妈妈说可能是吃药吃太多!我已经没有再吃了,可是还是没变!怎么办?

我:那你可以做一个睡前祷告:求主耶稣赐给我一个甜美的睡眠。阿门!:)

宁:哦,好啊!妈妈说不要想任何东西,还是没用!

我:愿你每天晚上都发个好梦。虽然我在亚庇,但我的天使会飞进你的梦里哦。还有,我和我的天使都会祝福你,你要每天快快乐乐哦!:)

宁:谢谢你哦!

23 条评论:

Super Saiyan 3 说...

你肯定他九歲?

色辣芬 说...

是的,她发sms的功夫越来越厉害了。

Ryan Chin 说...

9岁..不懂说些什么..
你这个舅舅一定是个超好的舅舅
而我,是个匈舅舅,哈哈~都怕我的.

文字君女 说...

你和她都好可爱~orz.

Renge 说...

你和你侄女的感情很好呃。
我只和我舅舅在MSN聊。^^

P/S:
本小姐是因某dino写的一篇文章而登门照访。
初次见面,你好。
今后我们家dino就多多拜托你关照咯。
XD~

均均 说...

renge:你去死吧。
所谓损友就是像你这种人....


我简直没有和舅舅在msn聊过,只有和他孩子。。。。。。。

色辣芬:请忽略上面那个人说的话。

Super Saiyan 3 说...

均均:她也是关心你啦!

色辣芬:你还记得“信仰小故事”吗?现在,就有一点那个味道。

edwin 说...

赛三,《信仰小故事》?不知不觉已经过了6年多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感慨。换成今日的我,已写不出那么天真朴素的文章。

renge,放心吧,身为色天使,照顾新人是应该的。

表弟呀,我真不是一个好的表哥。记得在拿笃时,我哥和你哥的感情很要好,但是我和你却几乎没有碰过几次面。如果时光倒流,也许我会打好跟你之间的关系。

p/s: 我姐姐的女儿,是我的“外甥”。我其实不是一个好的舅舅,因为我不在她身边,一年只见上几次面。想到他住在我家,每天寂寞的情景,就忍不住想起小时候的自己。

edwin 说...

哦,差点忘记说:欢迎均均和均均的朋友renge多多到访哦。寒舍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用来招呼大家,请多多包含。

Renge 说...

hoho,不好意思。
外甥女打成侄女了。
paiseh。

P/S:
我们家dino就谢谢你的关照咯。
(鞠躬...)

Ryan Chin 说...

表哥,你不是跟佩微也很熟吗?我们相差几岁啊?我们碰见的次数应该少于50吧。。还是更少?我几乎忘记你了!! 你还记得我的样子嘛。。
哈哈

不用时光倒流啦,现在就可以打好表哥弟的关系了。。以后我因该会在亚比发展。。到是多多光照啦。。哈哈

你小时候很寂寞吗?你是读独中的,应该有很多活动才对啊。。怎么了?

edwin 说...

对哦,佩薇大我一岁而已,小学毕业后,我们也曾遇见,但就是不刻意碰见的那种,没有刻意安排过。

至于你啊,我们也是在同一所小学,那时就有遇见你啦。不过,小学毕业后,印象中只有遇见你一次,而且还是在亚庇(友谊花开)。

edwin 说...

对了,我小时候没有人找我玩啦,所以很寂寞。到了中学时期,就培养出不合群的性格了,现在也是。不过我觉得这样生活也蛮舒服的,有时也可以很合群。

p/s:到KK找我啊。

文字君女 说...

ryan:他人很好的,要A找他没错!耶。

Ryan Chin 说...

文字君女,哈哈,我知道表哥人很好,以前的印象就是乖乖look。哈哈哈

表哥,我比你幸福一点点,中学的时候参加很多活动,然后就认识了niko,还有认识了一大班死党。。现在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地点拼了。。真想念中学的活跃,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31号晚上到亚比。。你要哪天见面?哈哈。。

均均 说...

我也要看你!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edwin载我去!耶。(edwin:plx......)

Renge 说...

不要带dino去,你会后悔的~~~

Ryan Chin 说...

dino 是均均吗?

后悔?会吃人吗?

表哥跟均均很fren哦?也是在部落认识的啊?

文字君女 说...

ryan:不要听她说!
不会吃你的。我只想吃鱼扒。

那个人?还好啦。人很好。。。。。他有车可以载我们,问题是得空不得空罢了。=D

edwin:要去吃鱼扒吗?我请客!

renge:你有后悔过带我出街吗?

Renge 说...

to ryan:
均均喜欢吃猪扒,不是鱼扒。
重申,是猪扒,不是鱼扒。

to 均均:
这个问题嘛,有是有点点啦。XD~

大恒 说...

edwin,你肯定她九岁吗?她语文比当时的我好很多...

Crayn Tay 说...

好溫馨的家庭聚會。

edwin 说...

是sm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