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5, 2008

新年


过去一年,生活上,总觉得有些不满









有一些,渴望









有一些,盼望









希望新的一年,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结果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我回家了......
(相片摄于2007年2月5日至12日,拿笃)

17 条评论:

nottyboy 说...

新年快樂啊老兄!

edwin 说...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回来创业吗?

NikoChing 说...

好久不见那小小的飞机了。。。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就是这一款的。忘了是从拿笃到哪里。。。

新年快乐!真的希望会有新的一切出现哦。。。

文字君女 说...

小可爱搭上小小又可爱的小飞机~

新年快乐~!

Ryan Chin 说...

阿阿~!我好想回拿笃。。

表哥,恭喜发财。。记得来kl找我。。

edwin 说...

表弟,抱歉哦,回亚庇的第一天错过了找你的机会。下次吧!:)

恐龙,还有阿静,新年快乐!

大恒 说...

哈哈,你拍的照很美,micro shot a? 那个鸟

Crayn Tay 说...

麻雀?好厲害。你的相機殺人啊~~~但是我都知道你新年沒有空,新年你來不到斗湖。

edwin 说...

大恒,随便拍的,用长镜头将小鸟拉近。

阿邦,抱歉哦。还有谢谢你常常来我的部落格哦,哈哈。大恒也是。

我的部落格最近没有新帖文,不知道谢些什么才好。

大恒 说...

你的相机一定很好吧?

edwin 说...

便宜的DSLR数码相机。

文字君女 说...

http://wenzijunnu.blogspot.com/2008/03/maxeas-wants.html


tagged你了。

金田一 说...

对不起,朋友。加油!

edwin 说...

对不起什么呢?

Crayn Tay 说...

why long time din update o?

edwin 说...

让你失望了,阿邦。也许是因为“人面桃花”吧,就算想继续写下去,当初的人已不在了,又如何写得下去。

大恒 说...

edwin..why u not update o..i miss u poem o..those make me read alot of times poem,so that i can understand,no edwin post, my brain bcome junk le..
ediwn..pls upda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