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09年的祈望

近总不能随心所欲地在公司上网和发帖,因为必须跟很多同事抢电脑用。不过在2008年结束前的一天不发帖的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嗯~~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另外,希望来临的2009年,我的运势会乾坤大挪移,一洗2008年的颓势,股票止跌回扬,身强体壮,腰围减码,情场得意,心情愉快。




转转转!希望我在2009年的运势也会转转转,新一年的生活七彩缤纷(前几天在亚庇“英国游乐场”拍的)。


阳光漫溢。希望2009年的股市会突破阴霾,一洗2008年的颓势,热力四射,好像这张相片中的阳光一样。你看,阳光从相片溢出来了,满地都是阳光。(这是参观某个摄影展时看到的相片,由汶莱人Amri Mohd Salleh拍摄的)。

16 条评论:

Super Saiyan 3 说...

祝你如願,新年快樂!

匿名 说...

新年快乐,二月,我们一起去那个游乐园去玩~

卡門 说...

新年快樂
去買個風車,轉啊轉啊,就會轉到好運來。
新一年,讓自己充滿希望和想像,日子也好過些。

匿名 说...

哈哈哈,我也要!我也要身强体壮,腰围减码,情场得意,心情愉快!哈哈!

你好象很在意你的身材噢。其实你只是“塌腰”问题比较严重啦,挺直身体就会看起来较高较年轻。你不是胖,再减很瘦不健康咧。

新的一年,我希望活得自在快乐,心安理得。再贪心一点的话,我希望能够一年内看尽那些我想看的好书和电影,歌唱更有心得自如,再再贪心一点,生意越来越多人知道并受欢迎,有足够的钱让我去旅游和申请信用卡,名利双收,丰收连连,明艳动人,哈哈…

如果愿意,如果我有够多的幸福和平静,愿分出去给大家!在此也祝愿,那些我认识和不认识,曾经爱过和依然爱着我的人,连同怨我恼我憎我的人,祝愿你们生活如意充满智慧,心里踏实又充实,偶尔有好的惊喜作调剂!

蓝月 说...

祝愿快乐。:)

edwin 说...

祝赛三,蚊子,佩瑶,月和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我呢,虽然在新的一年刚开始就发生许多麻烦的事情,但基本上还是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的。也希望自己和大家可以拥有好像小强那样的生命力,不管在多么恶劣的环境里都能顽强地繁衍下去。加油!!

大恒 说...

建峰,开学了,我看你会很忙得。
我也忙了,考试下在个星期了。
祝你新年快乐。

Ryan Chin 说...

biao biao ge..

wishing u hv a prosperity 2009!!

匿名 说...

希望小可爱能够在新的一年里过得快乐。
想念,那里的食物。

匿名 说...

Wish you have a good year ~

SKII 说...

来拜年了,新年快乐哦~

edwin 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很久没有发帖了。先祝大恒,表表弟,均均,匿名兄和小梅和大家新年快乐!!!有你们,我觉得好幸福。你们也要幸福哦!

Hiew Thien Choi 说...

Edwin,
见到你在我们的Blog的留言。也在报上看过你对学校活动的报道,都写得很好。教育是人类未来的希望,能出一分力,就会发一分光;原你在这方面多努力。
祝你新年快乐
陶正

edwin 说...

谢谢邱先生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的。另,请代我向康老师问好,谢谢您。还有谢谢您跟踪友谊花开部落格,也欢迎您常到生活随想,请给我们后辈一些鼓励的话语吧,我们会非常开心的。

大恒 说...

有一阵子没看到你人,你放心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还有几个星期我就快二十岁了, 成长了, 要找自己的幸福,为自己而活!
你要加油!

匿名 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时当初的梦想会褪色了些、模糊了些、剥落了些。
夜晚有时像一面清澈的镜子,反照过去曾有过的热忱和痴狂。各种因缘际会,于是,当初的热忱和痴狂似再次被燃起,像500年后重生的火鸟。热忱和痴狂,这次更具有智慧。

这几天你都累坏了吧?不管将来的日子有多艰巨,希望你都会坚毅地走下去。我会陪着你^_^。“顽强的小强“,你曾说过的哦。

infinity1689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