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痛苦的时候记得要笑






苦的时候更需要笑,哈哈,谢谢Matt,让我在极度痛苦的时候也能开怀大笑。为了全世界正在痛苦中的人,请你加油!

6 条评论:

蓝月 说...

为什么在极度痛苦呢?一切不顺利吗?

edwin 说...

是的,月,最近一切都不顺利。

前几天,刚从家乡回到亚庇不久,我发生车祸了。这是今年内第二次车祸,小型汽车的头部惨不忍睹。

车子送去修了,没有驾车的日子乘巴士,诸多不便,必须步行好长的一段路途呢。

汽车今天修好了。由于急着要使用汽车,所以这次没有向警方备案,也没有向保险公司理赔。结果自己花了一大笔钱,非常心痛,特别是在入不敷出的这段时期。

在这段失意的期间,我期待会有人来安慰我,结果没有。只有赛三主动约我出来散散心,幸亏有他。

蓝月 说...

期待着别人来安慰之前,你也必须要先让人知道你需要安慰,不是吗?

我相信否极泰来,你也可否一起相信?

edwin 说...

我相信否极泰来,我相信付出爱会得到回报,我相信我们能让身边的人带来幸福。

我相信。我希望你也会相信。

谢谢月。

蓝月 说...

健锋,加油。^_^

edwin 说...

你也一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