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5, 2009

喜乐

电影《The Bucket List》提到一个埃及的传说:人死后,灵魂去到天堂的门口,会被问及两个问题,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将决定他日后将往哪里去。这两个问题是:

1.你(的一生)有过喜乐吗?

2.你(的一生)曾为别人带来喜乐吗?


看到这里,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家人。希望今夜的泪水可以带我回家。

4 条评论:

均均 说...

1.有啊!欺负小可爱的时候。
2.有啊!欺负小可爱的时候。

edwin 说...

至少我曾经给你带来喜乐?^^

築穎 说...

其实你正在成长中,眼泪不会白流的,挥别昨天的自己,你正在进入另一个层次。
人只有在低潮期,才会看到真正的自己。
跌倒了,敢敢站起来,再努力跨过去,重新出发!

edwin 说...

谢谢你。现在我只是想回家,但是不能冒然回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