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7, 2010

煮粥



个男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比较健康的那一个,为另一个生病的男人煮粥,期待他起床后看见热腾腾的早餐的样子……你能想象吗?

我有幸曾经跟前同事阿兴同住在一个宿舍里,也吃过不少他煮的饭,还有他从老家带来的香米,当时的感觉有点像《遥不可及的悲怜》主人翁莱庭所说的:“米粒咬起来每一颗都是甜的。”

有时候同性之间所建立起来的友情,比外表璀璨的爱情更坚固。


6 条评论:

築穎 说...

哈!你跟公司同屋檐下的兄弟,有没已建立“煮粥”感情?
如还没有,可能你跟他是建立于“异性”相处关系。。。

edwin 说...

是现在公司的那个吗?根本不想跟他有任何关系。

不是天使 说...

很久没到访了,我是以前光华的嘉雯。不知道还记得我吗?呵呵实话说对你的样子我的记忆也有点模糊了。今天路过来留言下,想说的是很喜欢你部落格版头的那些话。得空也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吧,无名小站那个我很久没更新了。一般在更新的部落格是http://notanangel83.blogspot.com
在生活和工作各方面都要加油!

文字君女 说...

看了你这篇文章,突然觉得很饿。

edwin 说...

嘉雯,我记得你,不是很刻意去记,但是印象依旧鲜明如昔。谢谢你到访,我也会常常到访你的blogger部落格。希望你一切顺心。

edwin 说...

恐龙,你胃口大吗?如果有机会,也许我会煮给你吃。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