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4, 2010

小地方小动作






这么小的地方竟然给我遇上喜欢做小动作的小人。真想对他说:有种就跟我当面对决啊!”

6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噢?小可爱遇到什么事情了?

edwin 说...

我工作的时候遇到小人,实在受不了。

白峰蝎 说...

遇到小人,不能手软。与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果没有“其人之道”,那只好“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是的,我不让自己吃亏。没有机会?君子报仇十年未晚!总有一天啊。。。 有时会累,有时会很气。但是不这样,小人总会其上头来,得寸进尺!这是我的方法。我在同一个人身上试了几次 (因为有时防不胜防的,他就说些讽刺又伤人的话,即使没有得罪过他),偏偏这样才有效。

edwin 说...

你的名字让我联想到“跋峰寒”。谢谢你的指教,不过那个小人喜欢在背后中伤人家,我可不想学他。

另一方面,这张剧照是来自《混混天团》,照片中的人是立威廉。

白峰蝎 说...

请别说指教,只是分享,我的方法未必是好的。当然不学他,那是非君子之行。当面对决很多时候是自己吃亏的,最好不要。虽然,我没什么好方法,但,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希望,他不会再中伤你吧!名字是随想的。。。哈哈。

edwin 说...

他和他的爪牙一有机会就中伤我,令我感到很无奈。他们这种人最害怕的就是正面对决了,因为他们理亏,实力又不如人。所以,我是没有什么机会跟他们正面对决的,虽然我不认为自己会吃亏。

真的非常谢谢你的分享。另一方面,我昨天提到的“跋峰寒”是来自小说《大唐双龙传》。他心狠手辣但不是坏人,被男性读者选为小说中最喜爱的男性角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