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2, 2010

简单的生活

近两天连续见到好几个外地朋友,和他们谈天过后,再反省自己的生活,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其实很简单。

简单的日子,简单的工作,简单的饮食,简单的享受,简单的生活场景,简单的生活需求。

身体有点不舒服,可能年纪不轻了,这是身体给我的信号……好几天晚上睡不着,突然一个晚上睡了十多个小时,第二天醒来,头脑很空洞,搞不清楚自己身在哪里。

中秋节了,好久没有在家乡度过中秋节。


简单的构图,只是模糊了焦距。


简单的餐宴,只是调了白平衡。



简单的街道,这是拿笃小镇的旧街。



简单的市容,这是拿笃小镇一隅。


4 条评论:

蓝月 说...

还好吗? 有看医生吗?

edwin 说...

没有看医生,但是好很多了。久病成良医。

文字君女 说...

简单不好么?难道要学都市生活,每天与时间、压力、生活拼搏那样才好嘛?
都市化的人们都被寂寞感围绕着,被冷漠的面纱遮盖着,戴着一层又一层的面具,那样的生活,会真的比较好吗?

edwin 说...

大都市的节奏太快,小镇的节奏又太慢,还是不大不小的城市比较好,像亚庇就是这样的城市。

小镇的生活其实也是很压抑的,有时候人际关系也很晦暗,小小圈子都要都到半死,我真的觉得很“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