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9, 2011

网络


果在未来世界,人类必须像Zuckerberg那样快速地说话和思考才可以结交朋友的话,我宁愿不结交任何朋友。而且……Zuckerberg是个混蛋。

抱歉,请不要跟我说:“你不会用Facebook啊,我来教你怎样开Facebook……” 虽然我的电脑技巧不高明,有时候甚至很白痴,但好歹我在2005年就在blogspot编代码了,ok?

不久之前我尝试很努力地投入Facebook,花上一整天时间分享视频和留言,不过我还是跟不上它的速度。OK!我落伍了……有些事情,我喜欢慢一点。

你上载的东西别人不一定看得到,因为朋友的朋友的分享会把你的东西淘汰。你跟朋友线上聊天,你不懂他们(没错是复数)正在跟五个或五十个朋友聊天,他们不一定记得你在线上说过的话,太多讯息了,找不回。当然,你也不记得他们说过什么。这就是Facebook。

抱歉,对我来说,虽然我们是朋友,可是我未必喜欢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事情和所有想法跟你们分享……你们的事情亦然。




2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那時候,我開到你的chatbox的時候,線上只有跟你一個人聊天=D

edwin 说...

谢谢你跟我聊天。

其实,这其中有一部分是我对这部电影的感想。facebook其实还好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