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8, 2014

开心



X说我看起来一幅满怀心事或是心不在焉的样子,有那么严重吗?

其实我今天挺开心的,因为我在下午出席了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的电影分享会,而且很久不曾像这样开心了。

说真的,我好像很多年没有出席过学生理事会举办的活动了,之前出席的几个给我留下不提好的印象。也许以前我对学生们“有所求”,所以衡量的标准很严格,但是现在我对他们“无所求”,反而觉得让我感到惊喜。

言归真传,今天学生理事会播放的电影是我很喜欢的,我之前看了至少两遍。要是真的用心看过这部电影的人,自然就会知道我讲的是什么电影。

我开心是不但是因为他们播放我喜欢的电影,也是因为可以和我喜欢的学生们一起看电影,感觉他们真的是我的学生似的。我之前就说过,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是因为不必迁就其他人的喜好或是时间。不过,如果和一班我喜欢的人一起用心看一部电影,大家一起随着剧情欢笑或者感动,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我喜欢友谊花开的学生,因为他们和我在不同的年代里做着类似的事情,我还曾经带领过一班友谊花开学生搞活动。如果没有真心参与过这个团体的话,是不会有这种情感的。

不过,今天下午的电影,我只看了一半,因为我赶着出席另一个活动,因为工作的原因而不得不出席的活动。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