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3, 2006

不是做上去的


里面蓝色的那个不明星体不是我用电脑做上去的,拍出来的时候就是这样子了,它原本就存在......呵呵,其实是月亮的光反射在相机的镜头造成的。

6 条评论:

蓝月 说...

很多东西,本来就存在,只是有时肉眼看不到,只是有时太忙,忽略了。

金田一 说...

蓝月〉你的话令我想起现在的社会是多么的腐败!
本来是存在的,但往往人们故意忽略,假装看不到!
太忙?或许太盲?
(分享)

蓝月 说...

或许不是太忙、太盲,而是有些事并非个人的力量可以解决的,所以他们只好继续这样生活。

他们或许也和你一样,私下愤怒地骂。但是,却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

社会,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即使执政者决心要改变,也是需要很多年的时间。
因为往往能够被改变的,是新的一代。

edwin 说...

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若要改变社会,首先自己必须升级,改变。唯有当自己的心,精神,能力各方面变得强大,才可以改变身边的人,然后改变团体的人,然后改变整个社会的人。

小頑童@nottyboy 说...

我曾經試拍月亮...就是拍不到她的光環...

edwin 说...

我也是觉得很难拍。而且每个月只有几天月圆,不是随时可以练习。我喜欢用慢速度拍,让月亮附近的云朵也显现出来,这样月亮就不会孤单了。可是我没有脚架,所以画面容易模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