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14

生活杂记

来调职就是这么一回事。

话说,上个月中,我被公司调职到另一个部门,根据新部门的规定,工作时间固定在中午12时到晚上8点。实际上,由于我的责任更重了,所以经常超时工作,而且一个星期只有一天的周休也经常被牺牲掉。算一算,一个多月以来,我保留给自己的时间其实很少,也很少接触到工作以外的人,甚至连阅读的时间也没有了,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

想一想,为了这份新的差事牺牲了这么多时间,其实很不符合经济效益,这一点让我心理不平衡。

这种情况,自我安慰,其实改变不了什么,唯有自我鞭策,希望提升工作效率,然后提早下班,找个地方坐下看书。这也是我现阶段最想做得事情。


另:其实这份职位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至少我可以骂人了,比如“你第一天上班咩? ”、“你到底看不看得懂自己在写什么?”、“狗屁不通!”等,其实也很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