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3, 2006

我目前生活的地方

从百年老校诸圣中学(SM.All Saint)内往旧店的方向拍。这个校址大约使用了53年。
栋高楼,两排旧店。百年英校,五十年榕树......这里就是我目前工作与居住的地区。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也会一整天呆在这里,因为这里有熟悉的味道, 好好吃的叉烧烧肉和杂菜饭,偶尔还有来自不远处的海风。但惭愧的是,至今我仍不知道这地区的正确名称,大概叫里卡士旧店区就可以了吧。很难想象,如果不是 自五 年前就开始在这地区生活,我现在到底会不会喜欢这个城市。

p/s: 我工作的地方是在旧店角头单位楼上。从这里步行到我居住的地方只需要十分钟而已。

10 条评论:

蓝月 说...

那很好噢。如果我工作的地方离我家只是十分钟的路程,就不会每次不够睡了。

edwin 说...

如果驾车的话,加了上下车和关门时间,只需要五分钟而已。

不过,我每天都会外出到不同地方,通常是中午之前出去,下午才回到公司。有时晚上也得外出,没有超时津贴的。

小頑童@nottyboy 说...

沒有錯的話以前是叫kosan,後來變kemayan,然後到likas mart.

edwin 说...

呵呵,如果向别人表达这地方,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说诸圣中学。不知道LIkas Mart招牌易名后,有没有称这里为巨人呢?我觉得叫巨蛋比较好听。

p/s:那两栋商业和住宅不分的青色大楼现在还是叫Wisma Kosan.

Crayn Tay 说...

我还是想不起是哪一个地区。是不是likas servayna哪里??那间学校我也没看过。虽然我在kk生活了两年多,可是我都不熟悉很多地方。我以前住在penampang servay那附近的。

蓝月 说...

中秋节快乐 ^_^

edwin 说...

不好意思,各位亲爱的朋友。由于改版了,所以之前的中文显示名变成乱马,个人身份图片也消失了。但接下来的留言就不会有问题。

我说阿邦呀!你在亚庇期间住在那么“山卡拉”的地方,难怪你对亚庇似乎没有留下什么美好的印象。

改次你回来沙巴经过亚庇,我就载你去兜风吧!我会带你去你喜欢去的地方--在市区东兴超级市场旁边那排,有一间酒吧叫“Q Bar”。其实它是基佬聚会的地方。哈哈哈哈!问你死未!

p/s: 开玩笑的啦!我对那个也没有兴趣。

Crayn Tay 说...

你去死啦!!约我去那种地方!!!!江多人死不见你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在KL de sunway also got a Q BAR>>>>

所以我以为你说的是哪件。我不知道原来是kk de Q BAR..

edwin 说...

改次你回来沙巴经过亚庇,我就载你去兜风吧!我会带你去你喜欢去的地方......

这证明阿邦不看别人的留言。时间不够用吧!原谅你。

蓝月 说...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