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3, 2006

敦法公园

敦法公园的夜景


我因工作的关系常来敦法公园,刚刚才去了一趟,拍了一张夜景,让你看看,让你想象,让你走一趟。

最近,我没有工作的时候也会来这里,因为我约定了朋友每个星期来这里晨跑一次。早上可热闹了,晨跑的人非常多。可惜最近湖水浑浊得很,好像黄河的水,只有晚上才看不见湖水的丑。

记得刚搬来亚庇的第一年,没有车子,有时晚上被派来敦法公园出差,可头痛了,因为我必须坐两趟巴士才可以抵达,要知道这地方的公共交通可不像先进的城市。有时可以乘坐别人的车子来,但条件是必须提前一个多小时抵达,所以就在公园湖边大树下纳凉思考。

有了车子 后,就很少这种闲情了。唯有一次,大概是在三四年前吧,不知为何会走到湖中的桥去,竟然让我看见了傍晚的彩虹,至今仍历历在目。

7 条评论:

蓝月 说...

下次如果可以,让我看看它早上的样子,好吗?

有车真好。最近路走太多,工作时又得站着,脚板很痛。

以前念中学时,天还没亮,就会到学校,为的就是和朋友一起练跑。这里,每年都会有体能测验,所以必须锻炼。

我的学校很大,有一个标准的运动场,可供国际比赛的跑道。每天都跑6 圈,2.4公里。跑的时候,凉风吹过脸庞,看着天渐渐的亮,感觉很好。

现在,很少这样了。现在,只可以游夜泳。

edwin 说...

在这里,六点钟天就亮透了。平时如果在家附近晨跑的话,大概是在六点天刚亮的时候吧,很多载学生上学的车子,在身边呼啸而过,对我会造成一些干扰。

最近几天很迟睡,所以没有晨跑了。今天没有吃早餐,现在胃很痛,而且是很孤单地痛着,比从前的情况更难受。

蓝月 说...

现在还痛吗?

金田一 说...

我的朋友,你要加油!
别忘记,你曾经答应过的六块腹肌!
哈哈!
晨跑时,记得要放水在车内!
跑完后就要喝上大约,500ml的水。
晨跑后的早餐尽量要有果汁!

edwin 说...

傍晚时,抱着温暖的被单入睡,晚上起床后就不那么痛了。温暖是胃痛的良药,胃药对我没有效。

谢谢大家的关心。

关于晨跑,我约了朋友,每个星期一早上在敦法公园跑步。我会记得带水去的。

蓝月 说...

嗯。

你那里,能够煮东西吗?

如果可以,能够买些老姜,洗干净,切成片,放进水里煮。当姜味出来时,下些红糖,让它滚了,就可以喝。

很暖胃的。真的。

edwin 说...

我住的这里不能煮东西。你说的配方,我会等到哪一天我拥有自己的屋子时再实现。

不过,我现在已经很温暖了。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