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0, 2006

心情随想

有一天,我将会在地上点满蜡烛,让温熙的烛光照亮心灵的黑夜。

天晚上,我在一个喧嚣的场合拍下这张照片,心情突然变得开朗,有点像小孩子做了一个恶作剧那样窃窃自喜的感觉。

其实,是相片也好,是文章也好,若能让你了解我一刹那的心情,我都会觉得很快乐。

8 条评论:

金田一 说...

我,开始迷失了!
朋友,你还好吗?

edwin 说...

我还好啦。人有自愈,对吗?每个人都会迷失,迷失的时候也可以自得其乐。

蓝月 说...

那一天,一定很迷人。

edwin 说...

不知道是不是独自一人。

匿名 说...

试了好几次,希望这次能够留言。

想说,希望不是一个人。那么美丽的一幕,是应该有人一起分享的。那么感动才会加倍,遗憾才会减少。

edwin 说...

谢谢月。

有时候,要得到“两个人一起分享的幸福”,是要修很久的。若不,即使两个人在一起分享这段时光,也是各有所思,彼此不懂对方,遗憾,还是有的,寂寞亦然。

edwin 说...

其实,图中那些装饰用的灯,不是平放在地上的,而是挂放在墙壁上,现场也不是那么暗。

我把拍摄的速度调快了一点,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就显得比较暗。暗,光就愈显得明显。

然后,我把拍出来的照片转90度,就变成好像平放在地上的灯。

匿名 说...

很好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