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6, 2008

良辰美景下的喜马拉雅星

丹容亚路(Tanjung Aru)海滩一景。


海滩上奔跑的快乐身影。


充满闲情的J与Y漫步在海边走道上。


丽的沙滩,奔跑的孩子,偷得浮生半日闲......抱歉,这片帖子要说的事情完全和良辰美景风马牛不相及。

话说上个星期三傍晚,我一个人到丹容亚路(Tanjung Aru)海滩闲逛,突然遇到久违的J与Y两夫妇,然后我们就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聊到香港电影喜马拉雅星,之后就在海边上演了一场“喜马拉雅星模仿秀”。

我表演的是影片一开始的时候快递传送员送信到喜马拉雅山,然后郑中基和天上的云玩“一二三,木头人”那一段。J和Y就表演了他们最喜欢的郑中基慢动作发扑克牌的片段。因为他们夫妻同心,结果这场模仿秀当然是他们顺利胜出。

就是这样啰!我的“周末”。然后要说的是,现在已经看不到一出好象喜马拉雅星这样好笑的电影了。

最近说话失去逻辑和次序,应该是继承文字君女的风格了。

16 条评论:

corvina 说...

你的良辰美景让我想起卫斯理的良辰,美景。

>.<

edwin 说...

哦对,双生女良辰美景,哈哈!

文字君女 说...

好想念。。。那里。。。和以前的同学去那里拍照的时候,还有在那里喝的牛奶果果汁,还有那里的炒猓条。

最近特别的思念。

色辣芬 说...

我有一个习惯十年来都没有改变,就是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到海边吹吹风,看看风景,心情的压抑很快就会舒解了。

我也有在丹容亚路海边那里喝过牛奶果汁,但很奇怪地,他们都喜欢将果汁弄成糊状,有点难喝,但至少真材实料。

飛天貓 说...

糊狀才好喝啦笨蛋屎拉糞!
我引用你的海灘圖片哦!特此告知。

色辣芬 说...

糊状怎样“喝”啊苯瓜,你上次也说不好喝的。

你引用edwin的相片请注明照片来源是:http://seraphimdeblog.blogspot.com/

谢谢!

飛天貓 说...

好喝啦笨蛋!
會註明的啦!

文字君女 说...

糊状本来就是用来喝的。咕噜咕噜一下子就喝完了,明年约定一起去,好吗?

edwin 说...

好吧,等你回来我会带你去看日落,约定你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文字君女 说...

明年1月24的機票,室友定了。
我會呆到四月吧,到時候再看看。

NikoChing 说...

原来我好久没来了。
原来你回来了。
原来你的生活有变化了。

tanjung aru, 非常怀念。
可是都人事已非了。。。
就算在踏足于那个地方一切都不一样了不是吗?



还是很喜欢海边。。。
kl没有海边。。。都很远。。。

edwin 说...

想到你住在KL,我就为你感到心疼了。那里的环境很不好吧。希望你尽快搬到可以看到南中国海地方。

年纪渐长,去到丹容亚路海边,我也会有人面桃花的感觉。但是,看着夕阳下的大海,我也会觉得,人的快乐与不幸,比起大海,是多么渺小啊。这时候,我的心情,都会开朗起来。

NikoChing 说...

我喜欢看海也是因为那个原因。“人的快乐与不幸,比起大海,是多么渺小啊”。
烦恼变小了,日子比较轻松快乐。
如果可以一直住在靠近海的地方,多好!
讽刺的是,我家乡是靠海的。。。我却不在那里。。。

edwin 说...

那就把海浪声,海风和艳丽的夕阳放在脑海里吧。

阿静,有没有认真地想过,回来?

NikoChing 说...

建峰,有啊。。真的有想过要回去。。。可是不是现在。。。虽然有时候害怕自己会不会迟了。。。

如果一切都可以想开,那么什么都不重要了。。。

edwin 说...

阿静,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大概是说:人虽然很软弱,但可以伟大爱,去做很伟大的事情。

是跟帖子没有关联啦,只是突然想跟你分享。

嗯,有时候,看海也是无法解决烦恼的。哈哈。前天傍晚和晚上,我拼命打电话给从前认识的朋友,想找一个人倾诉,结果他们都很不耐烦的样子,结果我当然无法说一些什么。

唉,也许,有些逆境,还是必须有个人帮你分担,才能顺利度过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