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4, 2008

展开清晨的翅膀

(图一)图片来源



(图二) 图片来源



个星期前,我在KK跑了几趟才买到赞美之泉最新的演奏曲系列《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图一),送给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这还得靠读经会书局的负责人好心把别人订的最后一张专辑让给我呢。

赞美之泉圣歌是我唯一会主动购买的圣歌产品,之前买过好几个CD和卡带送给朋友和姐姐,我自己收藏CD的只有一片,就是我最喜欢的《展开清晨的翅膀》。(图二)

曾经有一段很长的时期,每一天晚上都在宿舍里播放这张《展开清晨的翅膀》。一首接一首地播放,否则就无法安心入睡,早上醒来听不到熟悉旋律就会失落,里头每一首歌牵动我的心绪,特别是那首同名的主题曲更是百听不厌。

大约三四年前吧,也许是我唱机和电脑CD Room坏了,还是其他原因,所以就把CD放好,从此不曾打开。偶尔听说赞美之泉出新专辑了,可是总觉得近几年,赞美之泉所出的专辑都不像早期的那么好听。新专辑的音乐元素是丰富了,可是不像早期的作品那样触动人心。若非最新演奏曲专辑《这一生最美的祝福》是以《展开清晨的翅膀》的歌曲改编,我也不会购买。

最近几天突然很想听回《展开清晨的翅膀》,半夜在网吧上网,一直重复播放该首同名的主题曲,仿佛从前的感觉又回来了,听着听着,心里会很温暖。

11 条评论:

飛天貓 说...

坏掉了不會買啊?笨蛋!

大恒 说...

nice mah the song?
if nice i wan listen oo

edwin 说...

大恒,你可以在这里试听:

http://www.zanmeishi.com/artist/view/Mg==/

飛天貓 说...

你的海灘圖片有獲得我格友的不錯評,加油!

edwin 说...

猫,你很没有礼貌,“色辣芬”是思高版圣经对炽天使职名的翻译,所以我不会使用用其他翻译。我已经忍耐你两次了以为你会停止,谁知道你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是这样写。

飛天貓 说...

你生氣啦?好啦,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聖經的翻譯。以後不會用了。

edwin 说...

谢谢你的谅解。我们相遇,不是为了生气,所以我不生气。

匿名 说...

色辣芬,你可以post上那首让你“安魂”的曲子吗?^^谢谢!

edwin 说...

整张《展开清晨的翅膀》都可以让我“安魂”,现在播放着的那首歌是我最喜欢的同名歌曲。

文字君女 说...

難怪很時常跟你逛街時候都看到你找這些專輯。

edwin 说...

结果都是只看不买。不舍得买给自己,却买过很多给别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