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1, 2008

我老家

是我在家乡拿笃的住家。如果哪天我回乡了,你想找我,就根据这张卫星地图,按图索骥找我吧!如果你忘了这个部落格网址,你只要进入wikimapia,查找seraphimdeblog,就可以找到这张地图了。

7 条评论:

Super Saiyan 3 说...

嘿,將後面那片地也變成油棕園!

edwin 说...

问题是,那块不是我们的地。我们家门前倒有一小块地,年杪回家建议父亲把冬瓜全部铲掉,改种油棕。另,种罂粟也不错,反正我们家后面一点就是毒贩进入交易的地方,警察也不管。

匿名 说...

我没到过拿督。有机会倒想去看看,哈。

edwin 说...

那是一个像朱少麟笔下“河城”的地方。哈哈,又要把作家吐出来的东西放在自己嘴里吐出来了。

匿名 说...

哈哈!
我没看过她的文章。像丹南吗?其实我蛮喜欢丹南的。早上山头云雾缭绕,民风看上去是很淳朴。

Infinity16899

edwin 说...

不像,感觉一点都不像。我去过丹南,它给人的感觉是凉快的。拿笃比较像沙漠,日温差很大。你若读我更早期的帖子,你就明白“没有风的拿笃”是什么感觉。

而且,除了地理条件之外,拿笃这个人文复杂的地方,给人更深刻的印象。所谓“龙蛇混杂”,大概指的就是这样吧。而且,因为我家庭的因素,年少岁月的我几乎被困在那个地方,对它的印象就颇似“河城”这个软禁社会异类的地方。

匿名 说...

原来是这样。有机会还是想亲身到这地方走一遭。

唔……我的感觉是,家乡好象没有给年少的你带来太多美好的回忆,感觉你总想逃离这地方。也许我猜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