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疲劳中可以读诗

诗经·国风·郑风·野有蔓草

野有蔓草,零露漙兮。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野有蔓草,零露瀼瀼。
有美一人,婉如清扬。
邂逅相遇,与子偕臧。


在塞车与疲劳轰炸的人间炼狱中可以做什么?不如到网上找一首诗来读吧。感谢互联网。

另外,虽然处在人间炼狱,但很开心能跟两个旧朋友不期而遇,就是学校成绩非常好人又甜美的Wendy,哥哥的X女友——曾经在9年前带我去看电影如今已经是一个小孩的母亲的美君。另外,也很高兴得知我失散多年的表姐的女儿(我的外甥)在学校考获非常好的成绩,应该可以拿政府奖学金到英国念书吧!哈哈,真好!

继续被疲劳和堆积如山的工作轰炸……

4 条评论:

BiG PaNDa 说...

hello...
:)
haha...congratz ur niece get good results oh... xP
keep in touch and all the best in ur work.

(wendy)

文字君女 说...

加油呀,辛苦了。

蓝月 说...

担心当天太忙,没时间上网,所以先上来。

生日快乐 :)

edwin 说...

谢谢月! ^_^ 别忙坏了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