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2, 2014

最好的朋友

The Descendants


欢电影小品电影The Descendants《继承人生》剧终那一幕,就是George Clooney所饰演的马特和两个女儿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一幕,很温馨,很怀念。

也只有孩子年纪还小的时候,才会陪父母看电视,年长了多数都不会这样做了。所以,家里有小孩的父母,请尽量珍惜陪孩子看电视的时光吧。

说回这部电影,我无法忘记马特在妻子临走前对她说的:“Goodbye my love, goodbye my friend, goodbye my pain, goodbye my joy……"

剧中的马特和妻子感情不和睦,待妻子临走时在她面前告别,说出心中的种种感言。他称妻子为他的爱、他的朋友、他的痛苦、他的喜乐。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可以形容这个女人在他的生命中扮演的不同角色。

妻子,也是最了解他的朋友。如果女人有丈夫,请做他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