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8, 2010

仅此而已

年前的今天,或是廿年前的今天,我在做些什么呢?嗯……完全没有印象。想必十年后的今天,我也不会记得今天的我做过什么。

勉强来说,今天比较值得纪念的事,就是学会操作网上股票买卖。仅此而已。

如果可以许愿的话,我希望能挣多一点钱,让接下来的日子过得稍微舒服一点,晚上睡觉能安稳一点。仅此而已。

对了,我最近开始写日记了。这就跟当初刚到亚庇生活的时候一样。今天仅此而已。

3 条评论:

· 康華 · 说...

买股怡情

粉妮 说...

很多时候,我也只想“仅此而已”。哈哈!

edwin 说...

康华,谢谢你过去那么多年来在这方面的协助。

佩瑜啊,我希望每天的生活有多一点值得回忆的事发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