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9, 2010

环保相片

Trash for Treasure


Lantern Festival


箱倒柜地寻找存放旧照片的光碟,然后仔细地查看,原来在使用数码相机超过7年的时间里,所拍到的有关环保的照片真是少得可怜。

好不容易选了两张,第一张取名为Trash for Treasure,是今年初在沙巴崇正中学当代课老师期间帮同事拍的,题材是某班级的新春课室布置比赛。当时用来拍照相机是使用了4年多的尼康D50,因为转行的关系,所以很久没有动相机了。幸好这张相片无意中被保存下来。

第二张照片取名为Lantern Festival(有够随便),年代久远,是刚刚使用数码相机的2003年,我当年时使用的是Fuji FinePix S602。记得当时对这部相机很反感,因为是老板逼我买的。

题材是在沙华堂在亚庇建国中学举办的灯笼比赛。如果没有记错,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下起大雨,当时建国中学停车场旁的沟渠没有加盖,淹水时看不到沟渠在哪里。我在匆忙中掉进沟渠,下半身湿透了,幸好有一个叫荣俊的同行拉我上来的,真糗。

相片中的女孩,现在应该是大学生了吧!无奈,我的身份现在还没有什么改变。

6 条评论:

小頑童@nottyboy 说...

也許你已經改變了啊。。。

第一張圖那老師曾經是我高二的華語老師。。。

edwin 说...

我和陈运英老师曾经做过两个月同事,哈。

K.yuneE 说...

呵呵。。。Lantern Festival 的主角应该是那可爱的女孩吧。

edwin 说...

女孩子们的笑容,总是照片的灵魂。

Super Saiyan 3 说...

謝謝你把照片放上來!

edwin 说...

没问题。

其实,就照片本身,我比较喜欢Lantern Festival,因为它比较温馨。不过,Trash for Treasure所表达的废物利用讯息非常强烈。所以,后者比较受到认同,这是正常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