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8, 2010

G11

晚善心人士借我Canon Powershot G11。很久没有使用这类型的相机了,所以对它的性能,还有现在C家同类型相机的科技感到很好奇。


G11,M模式,没有用脚架。



G11,M模式,没有用脚架,不平。



自己的D50,M模式,用脚架,还是不平。



照片是在拿笃山龙殿拍的,他们在举行中元节的活动,龙香烧了大半天还没有烧完。善心人士的相机是相机是C家的仿单眼,拍出来的照片在相机荧幕上看起来效果让我很惊讶,也使到N家单眼用户的我心里讪讪的。

尽管如此,我还是不会换机种的。因为G11没有我想要的手感。有必要的话就向善心人士借吧,呵呵。

9 条评论:

小頑童@nottyboy 说...

第一張很漂亮...我同事也是有一架G10

edwin 说...

谢谢了。没有办法,我偏爱拍这种幽幽的,有月色的照片,就算换了别的相机也是拍成这样。

K.yuneE 说...

那个效果比较好?荧幕还是电脑?

築穎 说...

拍出来的效果,很诡异的感觉,拍照技术很好呢!
如果你还在旧报馆,版位发挥可以很大,可惜。。。

edwin 说...

相机荧幕看起来的效果比较好,但电脑上看起来也不错。另,你在KL酒店上网?

筑颖,其实都是一样的。我在旧公司的最后一年,特写很难刊出,就算刊出了也是随随便便地,照片不一定全部被采用,不然就是好像邮票那样小。所以。

K.yuneE 说...

没有。我和表姐住,可以无限上网。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电脑上的效果。呵呵。

edwin 说...

你几时回来?我可以再和你研究一下G11的功能。

文字君女 说...

有脚架拍的吗?

edwin 说...

头两张没有用脚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