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5, 2014

敦法公园

亚庇的敦法公园,今天早晨的天气有点烟霾。


Blue Trail有点难度,但是一路上景色不错。


敦法公园山顶,有点中国西部秋天的感觉。其实这是山林野火把树叶熏黄的效果。




近晚上睡得不好,有时候早上睡醒了,仍觉得很疲倦。也许是惦记着工作,今天早早就醒了,突然心血来潮,在上班前去公园走走。

敦法公园距离我的住宅区只隔了一个山头,不到十分钟车程。可是,搬来这个地区快两年了,我只来跑步过一次。

敦法公园最近开设了新的登山道,我不用考虑很久就选择了最难的一条。这条登山道只有0.69公里,它的起点就在绕湖跑道的前端。

果然,因为太久没有运动的关系,我爬到半山就想吐了,有点想放弃。不过,看到两名年迈的长者跑在我的前面,我对自己感到很惭愧,于是就撑着爬到山顶去了。

幸好我上了山顶,因为最美的景色总是在后半段。今天的时间有点赶,改天我会花更多时间,慢慢品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