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1, 2014

关于H

天下班时,看看登记簿,发现自己已经工作超过12小时了。吃完晚饭,回到家已经10点多。当时,我觉得自己像一只生物钟坏掉的蜜蜂,劳碌而且作息时间不正常……

原来,比起在新加坡的H,我简直是太悠闲了。我每个星期还有一天周休,可以什么都不用管,可是H已经连续忙了两个月,新年也没有回家,平时也没有假期,而且经常忙到三更半夜。

凌晨的时候,H联络我,风风火火地,谈了一些事情。H说,从这个月起会陆续还我一点钱。H还说:you created chance for my future hence its my time to return what you deserve。

好吧,既然H这样坚持,我就等着吧。毕竟我也需要用到钱。

虽然没有对H说出口,但是我心里非常感激H的信守承诺,还有记得我从前对她施加的小恩小惠。

也许,现实并不是那么糟糕。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