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1, 2014

享受孤單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不要享受孤独。
也许是因为,有时候没有其它东西了,所以我唯有享受它。


也有不孤独的时候。不孤独的时候,我也不需要骄傲。
虽然它是我唯一的骄傲,我也可以不要它。




上的东西竟然是七年前的自己写的,真的很难想象,而且也很感触。

最近看回自己以前的帖子和回复,勾起了一些回忆,也有一些惊喜。一些话语,一些想法,都是早已遗忘掉的。很多话,现在的我难以想象,换成是从前的自己看到现在的我所做的事情或是正在写的东西,应该也是难以接受吧。

接下来,我会继续去探索、去认识从前的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