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9, 2010

我就是这样

大家不要再叫我用facebook了好吗?因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理由可以解释的。如果真的要我勉强找出理由,那就是我不喜欢公开自己的行踪,我不喜欢热闹。

至于为什么我又要隐藏行踪又要叫别人浏览我的个人部落格……其实这是两种不同的东西。只有那些感情比较好的朋友加上看起来比较感性的人,我才会主动邀请他浏览我的个人部落格。

2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不一定要公开行踪。而是让我方便找你一起聊天。

在blog 的留言毕竟是那么公开。

问我为什么不喜欢在blog跟你聊天,因为我不喜欢我们的聊天内容被公开,我也不想要我的灌水话题让你的blog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那你明白为什么我一直想要你facebook吗?

就让我有个方便跟你联络,可以吗?

edwin 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可以add你我的facebook,可是我三年都不会login,那你要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