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6, 2010

我会回来

天就要离开这个住了九年的地方,心中万般不舍,因为这片土地上有着我的梦想和努力洒下的汗水。相比较之下,我即将要去的,是一个我称为家乡,却充满陌生及不安之地。

此次一别之后,很多人,很多曾经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从此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吧?尽管如此,我依旧把我的梦想,我对这个世界残留的一点微弱的希望,留在这个地方。此时此刻,我用尽个人生命和宇宙中最大的力量许下这个承诺——我会回来。

5 条评论:

粉妮 说...

要加油哦!

金田一 说...

我和你的缘分不是盖的。
一定会找到你。

築穎 说...

我能体会你当下的感受,两年前,从吉隆坡来拿笃时,比你更茫然,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朋友,以后的来回可以自如,这里或许是生活的地方,那里也可能是我们寻找的地方。
记得跟你说过,换个赌桌试运气,可能有意外收获。
坦白说,我很期待你的回来,不论我们所处的环境可能不同。

edwin 说...

谢谢你们这样对我说。我会铭记于新。

edwin 说...

我真正地回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