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0, 2010

荒凉

被遗忘的角落,被弃守的阵地,无尽的荒凉,这是老家的夜。谁该耗尽生命的热情,驻守在这片荒凉的土地,驻守这片——心的角落。




p/s:久违的D50,你不在日子,我的部落格像是缺少了灵魂。
恭迎D50回归纪念摄

4 条评论:

築穎 说...

朋友,感觉好凄凉哦!回来对你的感受像是被"荒埠"般?
其实我也曾经有过如此感受。日子慢慢就习惯啦!在拿笃喝不到星巴克咖啡,就改喝荼室咖啡,虽然是不同的生活品味,但最重要能更省钱。回到小地方,生活品质已不能跟城市生活相比。
回归及沉淀后,会意外地发掘另一面的自己,开始注重生命品质重于生活品质。

edwin 说...

生命品质是什么呢?是跟生命的责任和意义有关吗?我不懂。但谢谢提醒我,我会深思。

其实拿笃不是那么荒凉,荒凉的只是我的老家。更深一层来说,这个部落格只是将我心中不能不发泄的某个“点”加以放大而已。别担心,我会好好的。

蓝月 说...

嗯,你会好好的。:)

edwin 说...

谢谢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