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4, 2010

慢慢地走




去一段漫长的岁月,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迈向梦想大步地奔跑;我离家出走、我流浪、我恋爱、我彻夜不归、我出国、我挣钱、我做部落格、我摄影、我看电影、我痛哭、我狂笑……

如今,我的处境使我不能大步地奔跑,我好像受伤了。就像Run Fatboy Run的主角,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参加人生的第一场马拉松,却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跌到受伤了。

但,那又怎样?如果不能大步奔走,那我就慢慢地走吧!缓缓而行,只要不停止脚步,我终究会抵达终点。

只要我还有勇气,只要我还记得对自己的承诺。每天,我依然会尽心尽力地活着,我依然会持续不断地走下去。

4 条评论:

· 康華 · 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加油!

edwin 说...

我会加油,谢谢!

匿名 说...

Good....step by step walk!! Jia you oh!! (Winny the Pooh)

edwin 说...

嗯,我会的。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