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3, 2014

无奈

几天在晚上搜寻教育资料时,发现两篇题为:正视孩子的情绪问题正视孩子的情绪问题(下篇)的文章,其实是我在八年前或九年前写的。当时,主讲人在亚庇建国中学主讲相关课题,我从头到尾纪录重点,然后撰文报导。想不到,这两篇文章在中国大陆一些教育网站流传。其实,我不介意自己辛苦整理的报告被人放上网(没有注明撰写人),我介意的是可能会有人利用主讲人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来牟利。

对于这种事情,我感到很无奈。如果当时想到主讲人的演讲内容会被那么多网站转载,我当时也许不会写得那么仔细吧!现在只好往好的方面去想,说不定这些文章被一些比较好的网站转载,然后让一两个中国大陆小孩或家长受惠呢!这样想比较比较好。

2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把你的原稿刊登出来吧!
希望会有很多小孩受惠咯!

edwin 说...

不会有多少人看到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